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我的小小故事。。。哈哈哈哈

在我最幸福的时候,也就是和他聊天,传简讯之类的。。。但也是和家人一起的时候啦。。。即使他没有回复,我还是很高兴。。。当他说他在跟他的 gf 聊天时,我会有一下下的不高兴以及吃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许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我也不知道我曾经做了什么东西会梦见过他两次。。。但是我在梦里和他独处的时候就觉得很幸福,很快乐,很温软。。就这样我就在梦里沉醉了。。。但是当我在最美丽的时刻,早晨的阳光就这样破坏我的好事。。。我觉得很失落。。。听说其他人已经不记得他们昨晚发过什么梦。。。但我依然还记得我跟他在梦里单独相处的时候。。。我是不是很傻,你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