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那晚。。。

还有一小时半就要圣诞节了。。。
今天和昨天过得可真惨。。。
昨天刚刚扭伤了脚。。。
今天早上才刚刚看到没有昨天那么肿。。。
但是走路时还是有点困难。。。haizzz ...
我想要它快点好起来,以像往常一样活动自如。。。
昨天走路好像跛脚一样,但好过不能走路。。
现在每次都要搽药酒了,幸好有好转,不然就要去看医生然后就花一笔钱了。
看来,今晚是没有人陪我倒数了。。。
也没有圣诞老人的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我现在思念他到要死了。。T_T
这也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礼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