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T.T ~~~~

miss u til die d lo ...
vry hope u cn appear in my eyes .. no is in front of me ..
hope cn sms or ply msn evi time ..
but ... haizzz .. dunno wt r u doing nw ..
i oso dunno miss u till wt time leh .. haizzzz
vry sad leh .. y 单恋 so 辛苦de ????
只可以隐瞒在心中。。又不能把痛苦告诉你。。。很辛苦的叻!!!
只能逼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你,不要再喜欢你。。。 但还是不能。。。
为什么总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出现呢???而让我想起以前对你做过的傻事???
haizzzz ... 现在不知如何是好。。天啊!!!!!人世间情为何物???
在未来的情人节。。都不懂有没有人陪我。。反而看到那些一对对的情人,是让我很羡慕的。。。
问你。。。很好笑hor 写到.. 这些事我内心的话来的叻。。不懂要跟谁讲所以就用写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