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就这样的。。离我们而去。。

今天我们又回学校练习,我们一直都有去收消息。在收到风之前,我们都在纷纷议论,折纸鹤说他一定会有好转,为他祈祷。当我们在吃东西时,高职位的都去看他,因为知道他快不行了。 结果,我们是从其他人口中才得知,他真得跟我们say bye bye 。。 当关心她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后,都哭成泪人。。 我看到他们一直哭一直哭,我都感到很心酸。我身边的朋友全都哭了。

其实我不太会安慰人,所以我在这只是呼吁大家别太伤心,不然在天之灵的他是不会安息的。大家应该重拾心情,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本分。虽然我们已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还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所以咧,不要太过伤心。


亲爱的凯德,

希望你在天之灵,可以保佑大家。您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