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好危险哦。。。

今天一点多才去学校。
最后两节有perhimpunan bout sukan de ...
然后下课过后的那一节bm就去别的班读。。。
然后跟凯欣借了一本爱情漫画。。哈哈哈。。其实我本身蛮喜欢看漫画的。。
然后他们又传讲有spotcheck ...
下到我啊!!!然后我又不小心留了课本在班上。。真是糊涂啊!!!
然后又bm 了。。。又不能回班去拿课本。。连上厕所都不可以。。
那个老师变态的。。。弄到我跟莹chien ... (forgt the chinese name liao ) very gap ... ishhh ...
上完了bm 才可取上厕所。。。然后就去berkumpul ...
wah !!!! 很多人哦。。。刚刚上课的报告我都没注意听所以我一个人就在dewan乱了。。
然后就去打听,才知道黄组在篮球场。。。yeahh !!! 终于有人陪我了。。她就是淑琪,she is my another bf lo ....
然后又有一件很好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可以看到靓仔咯!!!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我的bf 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哈哈哈。。鸡婆叻!!哈哈哈
然后又看到靓仔了!!!哈哈哈。。好高兴哦!!!
真希望能够认识他们!!!哈哈哈哈。。。
haizzzz.... 明天学校有补课。。。真想不要去上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