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啦...
me , yi yin , jia yin , karmen 玩 humberger .. (还小哦??)
就派那些朋友送的糖果咯。。。(在英语节的时候...kekeke ...)
然后我只拿到一个而已。。T.T chee kiett n ben xing n shi wen 有的到很多哦。。
但诗雯一个都没有送出去。。反而是有收获。。谁叫他爸妈生得她好。。哈哈哈
然后呢。。下课过后就玩回那个咯!!哈哈哈。。我竟然在老师的面前玩,厉害叻??哈哈
玩得还蛮开心的。。然后我们全部就一起吃糖果。。连kar lock 都吃。。。thn 我们有吃咯。。
ben 讲他不吃糖果,然后耀俊就吃咯。。过后开始有味道了。。你知道ben讲什么吗??
他讲那个味道很臭啊!!!(其实他吃的是葡萄味)哈哈哈哈
然后我跟yi yin 都吃了蛮多的。。哈哈哈。。然后就开始吃lollipop ...
我几怕老师看到啊!!!幸好老师没有在班。。。哈哈哈。。然后chee kiet 拔那些lollipop 的棒出来giv耀俊..然后他拿来不懂做什么???然后就一直吃。。
woooowoooo ... 要上国语节了。。。不能吃了。。又要上很闷得节了!!!
然后就去咯。。。然后就回想回以前我做过的一些很可笑的事。。
想到真是想跟一个人借肩膀来靠一靠,大哭一场。。T.T
回到家还在想着一件很让我烦心的事。我为有用忙来压着它。。haizzzz ...
告诉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