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07.3.09

今天要去miss.tiyor's hz 因为有party。。然今天没有买bear bear 就买鸡蛋糕lo。。然后再家玩电脑,看电视。。答应过老师要早去他家帮他然后去到了就帮咯。。就铺麻将纸然后他们就排椅子,分工合作..然后明辉到了,他拿kfc的薯条来,然后我拿那去倒在一个碗里面,我们想一定很贵的咯。。然后拿出去放着先怎知sw偷吃哦。。哈哈。。然后就谈天咯,不知道明辉不要讲话然后听说他喜欢我的sk哦。。好事来的咯,然后他一来到就坐在他隔壁,不懂我的sk做么会跑过来跟我一起坐。我想那个男的一定心碎了。。哈哈。。然后kahseng也来了,yeah!!!他带satay..然后又继续谈天。。kahseng来得还真准时。。真得很准时叻!!准准六点叻!!然后edmond 和晨馨还有纹宇也来了。。然后等到肚子都饿了,我们就先开餐。。然后老师看到很少食物就叫所谓的“苦力”去pasarmlm买东西回来。。然后kah wai n yvonne 也来了。就一起吃咯然后妍妤和芷莹也来了然后又有多东西吃了。。然后我们的“苦力”回来了。有多了很很多的食物。。怎知最后吃不完。。哈哈哈。。然后就玩游戏咯,在玩游戏之前yi lun 去叫她朋友来然后我们就一起玩。。然后我们玩如果谁抽到老师所讲的那个牌然后你就可以乱乱画人家的脸或者叫你讲出你的秘密哈哈。。好玩叻!!我讲了老师又要画我。奸叻!!然后yilun cal his gf 来,然后来了就一起玩。。现在环方式了!换变成用夹子夹头发。然后他的gf要被夹的时候他好像要哭了。然后就休息了,不懂他们以大班去那里然后就不见踪影。我们又在谈天了!怎知我看到sk头上有东西然后我就拿下来看是什么来的。一看原来是壁虎大便!!笑死他们!!然后我就快快区洗手!!我就讲“你酱幸运一定要付出代价!”然后又笑死他们!我就不是很想笑因为有一个大便在我的手!我们就先收一点点东西然后分配好要玩的食物,然后就开始了。如果谁在音乐停止后,手还拿着面的话就要把它吃完。哈哈哈。。我有种但是不是第一个,然后差不多是全部中。然全部吃完了就回位再玩过!!但是不是面了,是一桶的西瓜,如果谁种就要吃顺着序的西瓜。我中五个。然后老师怕我们拉肚子就吃2个就够了然后两个男的吃很多哦!然后又换了,换rojak liao..yan yee 不可以吃辣的怎知她就是第一个中哦!!哈哈。其实不是很辣而已,但是他很夸张!!就立刻跟老师拿水喝。。然后又继续了!哈哈哈。。老师一直按倒是那两个男的吃!!笑死我们啊!!然后再继续咯。。然后又玩完了!就帮忙收东西咯!就cal mom 来载我了!当时才10.00但是10.35才可以回到家因为my mom wanna see when 刘德华is young..哈哈XD..因为他是他的粉丝嘛!然后回家冲一下凉就sms到要睡觉了。。thn it is my hapi saturday!!

没有评论: